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沿边经济发展 二连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举行
记者罗霄

本报讯 记者罗霄报道:8月20日至22日,以“合作、创新、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13中国·二连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举行,签约项目达到25个,共计15.8亿美元。

据悉,中国·二连浩特中蒙俄经贸合作洽谈会始创于2009年,今年是第五届。“二洽会”举办以来,为中蒙俄地方政府、商会、企业间搭建了一个重要交流平台,三方在能源资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物流、优化交通运输、发展中蒙俄沿线地区贸易等领域达成了一系列框架合作协议,取得了重要合作成果。目前已成为连接中蒙俄三国经济贸易的纽带,拓展为走向欧亚各国市场的窗口和桥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