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推出“互动易”平台
姚进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日前与多家会员单位、信息资讯商正式签订“互动易及投教产品合作协议”。据悉,此次签订合作协议的单位有: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国信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山西证券、湘财证券8家会员单位,以及同花顺、东方财富网、无线天利3家金融信息资讯商。

深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深交所推出“互动易”平台,借鉴“微博”相关功能,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带入“互动沟通”的新时代。该平台用户不仅有个人投资者,也有券商研究员、机构投资者,已逐步成为投资者获取上市公司权威信息的新渠道。此外,深交所还将全面推进信息披露直通车试点,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与及时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