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虎邮箱和中国用户说“再见”
阿里云承接服务将持续到明年底

本报北京8月19日讯 如果你是一位中国雅虎邮箱的用户,今天进入自己的邮箱后,会发现页面上有一个倒计时的时钟,提醒你还有几个小时,这个邮箱就将停止服务。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中国雅虎邮箱将于8月19日23点59分关闭,届时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账户设置都将被全部删除,而且永远不可恢复。

今年4月18日,中国雅虎曾经向用户发布通知表示,邮箱服务将停止服务,请广大用户迁移邮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阿里云将承担中国雅虎邮箱的服务,但这项服务也只持续到2014年12月31日。

中国雅虎拥有几十万邮箱用户,许多用户都担心,一旦邮箱关停,除了有大量邮件和备份文件必须搬迁,而且自己用雅虎邮箱注册的大量网站和服务,包括支付宝、银行账单、各种重要的账号等等也会受到影响。中国雅虎公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张建华表示,中国雅虎邮箱在作出这次迁移的过程中,做了大量前期的工作,保证所有用户的邮件以及备份文件能够准确无误地进行合理的备份。用户对此不必过分担忧。

此前,中国雅虎还关闭了旗下的音乐搜索等服务。业内人士表示,这是阿里巴巴对中国雅虎业务的战略调整,主要是要集中力量做大阿里云。

(柯 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