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构筑向西开放平台
宁夏将举办中国枸杞论坛
记者张伟

本报讯 记者张伟报道:由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宁夏中宁县承办的2013中国枸杞论坛,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银川市和中宁县举办。届时,将通过中国枸杞论坛、中国枸杞产业博览会等活动,充分展示枸杞文化魅力,彰显中宁枸杞品牌优势,加强与海外尤其是阿拉伯国家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拓展中宁枸杞销售市场,打造国家向西开放的新平台。

中宁县是中国枸杞的核心示范区,也是世界枸杞的发源地。目前全县枸杞种植面积达到20万亩,分别占全区和全国枸杞种植面积的36%和23%,已成为全国枸杞产业人流、物流、信息流的核心区域,年交易枸杞干果及系列产品37万吨以上,交易额达到76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