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盘活国有建设用地 广西鼓励民资投资国土资源领域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广西国土资源厅日前出台措施,从政策待遇、市场竞争、盘活利用国有建设用地、农村土地整治等方面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投资国土资源领域。

该措施明确了民间资本投资国土资源的领域和范围。凡是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未明令禁止的国土资源投资领域,均向民间资本开放;凡是给予国有及外商投资的政策待遇,民间资本同等享受,不得单独对民间资本设置附加条件。广西还鼓励民间资本投资主体盘活利用国有建设用地。加强检查、督促和指导,鼓励各地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出台引入民间资本盘活利用国有建设用地的配套政策措施。同时,广西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参与农村土地整治。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