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打造“升级版”交流平台

据新华社南宁7月27日电 (记者孙志平 向志强) 今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举办十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广西深化与东盟开放合作动员大会上获悉,即将于9月3日在南宁开幕的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以更高规格、更大规模、更加创新丰富的活动,打造中国—东盟间“升级版”交流平台。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介绍,本届展会分3个会场,共有4600个展位,展出电子电器、东盟特色商品等,目前报名参展参会的企业超过规划数30%,展位供不应求。中国和东盟各国领导人将出席会议,并确定参会部长级贵宾超过200人。

据介绍,本届展会首次把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开幕式合并举办、首次举办十周年成就展和首次召开产业园区招商大会等。与此同时,还将举办南宁国际民歌节、成立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及中国东盟青年联谊会、举行海上互联互通钦州至关丹首航仪式、启动中国东盟港口城市合作网络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