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出精品线路
黑龙江“热卖”避暑旅游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崔柏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通讯员崔柏报道:记者日前从黑龙江省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黑龙江的大森林、大湖泊和大界江,已经成为黑龙江避暑游的“金名片”。

黑龙江省拥有2800万公顷的大森林、847万亩的大湿地、2300多公里的大界江、640个波光潋滟的大湖泊、110个农牧场等旅游资源的巨大吸引力。今年初,黑龙江省旅游局推出了夏季旅游精品线路,包含了十四大养生度假主题旅游产品,其中的“清润静修”名湖之旅颇受国内游客喜爱。夏季亲水游已经成为黑龙江主打的旅游线路,加之近年来航空、铁路、高速公路的逐渐完善,外地游客来黑龙江避暑旅游更加方便。

除了传统的湖泊和森林,界江游目前也成为黑龙江省夏日避暑游的重要部分,今年推出了神奇畅游界江之旅,游客可以畅游鹤岗的龙江三峡、伊春嘉荫口岸、漠河黑龙江源头、黑河口岸、同江三江口、虎头乌苏里江起点等中俄界江特色各异的江段,饱览两岸风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