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东电工在沪成立创新中心
记者刘瑾

本报讯 记者刘瑾报道:日前,日本综合材料制造商日东电工株式会社,在上海松江区成立了日东电工(上海)创新中心(简称NICE)。据了解,该创新中心除了设有能够体验日东电工的技术与产品的展区之外,还设有以和客户共同开展创新研发为目的的共同实验区。

日东电工(上海)创新中心成立主要是为了加深不同文化背景、环境下的中国客户对于日东电工的技术及经营理念的理解。同时,根据中国客户的实际需求,在最短时间内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以及新产品的开发。

日东电工中国总代表有本雅彦表示,目前中国地区销售额占集团销售额比例约为25%,中国已成为日东电工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