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西北樱桃新品在京上市
记者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来自美国西北地区的大樱桃日前空降北京,并在亦庄山姆会员店举行了“因新鲜而闪耀”美国西北樱桃2013新品上市庆祝活动。1966年由美国西北地区樱桃种植商组成的西北樱桃协会受美国政府农业部资助,对西北樱桃的栽种有严格的规范要求,对经销商也有严格的监管,因此对其出产的樱桃品质与安全充满信心。每年西北樱桃果农都会引入大批的蜜蜂,来完成天然授粉的工作,之后大约65天结果。随着消费者对樱桃的日渐喜爱,在中国(包括香港)销售的美国西北樱桃从2005年的20多万箱增加到2012年的200多万箱(9公斤/箱),市值约为7500万美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