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自主创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突破
《分子植物》首过6分大关
记者沈则瑾

本报讯 记者沈则瑾报道:美国汤姆森路透(Thomson Reuters)6月20日公布了2012年度《期刊引用报告》,我国一本植物科学领域全英文国际化期刊《分子植物》(Molecular Plant)的影响因子首次突破6分大关,上升为6.126,跻身国际植物科学领域顶尖期刊之列。

据悉,《分子植物》在195种国际植物科学领域期刊中,排名第10位,并已连续3年在亚洲同领域期刊中排名第一。据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长许智宏院士介绍,因为近年来我国植物生物学研究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依托中科院上海植物生理生态所,积极筹备并在2008年成功创刊了这本《分子植物》,经过几年努力,《分子植物》跨入国际植物科学领域顶级期刊行列,成为国内外植物科学家展示优秀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