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6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农机“公益收割队” 开创免费收割先河
本报记者 白海星 通讯员 李文媛

在全国各小麦主产区机收大会战、夏种夏管工作全面展开之际,近日,奇瑞重工“三夏”麦收服务全面启动,奇瑞“谷王”公益收割队、农机服务直通车编队启程奔赴河北、河南、安徽、山东、江苏、山西、陕西等全国“三夏”麦收主产区,为农村贫困家庭和弱势群体免费收割小麦,帮助他们实现夏粮“颗粒归仓”。同时,开展活动,保障农机服务直通田间地头。

据了解,自去年开始,奇瑞重工开创中国农机行业公益收割服务先河,派遣一支全部由谷王收割机组建而成的公益收割队,进行免费公益收割,这支队伍也被誉为“中国公益收割第一队”。今年,“谷王”公益收割队继续扩大作业范围,增加收割频次,帮助农民用户实现丰产丰收。

同时,奇瑞重工启动“农机创新服务体系”,通过全国性的信息指挥中枢,数个流动指挥、实施分中心“农机服务直通车”,以及集结在作业区域内、可实现快速移动服务响应的“卫星”服务站,奇瑞重工可面向全国农机用户提供包括信息服务、远程诊断、配件支持、专业维修、培训咨询、抢收支援等在内的农机创新服务,对服务半径100公里以内的所有农机提供全天候服务待命,确保50公里半径内2小时到达,100公里半径内3小时到达,为全国跨区作业机手提供精准、精益、精诚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