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3年5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博微信语音导览受欢迎
金晶

本报讯 记者金晶从国家博物馆获悉:自国博4月25日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道法自然——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精品展”语音自助导览服务以来,收效颇丰。

据统计,至5月13日,博物馆开放日国家博物馆微信公众平台每天的关注量已增加到500至1000左右,每天发送的语音导览数量在1.7万至2.2万条之间,5月14日后更呈现爆发式增加,关注粉丝量最多一天增加了79709人,当天发送微信语音导览数量达420577条。至5月26日,国博微信共发送语音导览1528410条;至5月28日上午9时,国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总关注人数已达到235803人。“语音自助导览”利用微信关键词自动回复功能提供服务,观众只需发送特定编号或展品名称,就可获得展品信息和语音介绍,功能实用,使用方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