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试点山地低碳公交
贵阳建低碳交通运输体系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通讯员孙越隆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 王新伟、通讯员孙越隆报道:《贵阳市绿色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区域性试点实施方案(2013—2015)》近日获交通运输部批复。按照方案,该市到2015年将初步形成以低碳为特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到2020年基本形成低碳、高效、多模式一体化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根据方案,贵阳市将在未来3年内,重点突出“清洁能源交通运输装备推广应用”和“山地城市低碳公交发展”,在乌当区、贵阳公交公司实施综合性低碳试点项目,推进低碳枢纽场站建设、低碳运输组织模式推广、低碳运输装备推广、低碳智能交通系统推广、创新交通需求管理等6项“市域主题性低碳试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