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米手机上半年产量达去年总和

据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 (记者周文林) 以互联网模式成功的小米手机近年来持续受到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最新的消息显示,目前小米手机每月出货量达到150万台,峰值时达到200万台。

按目前速度计算,小米手机上半年的出货量将达2012年的总出货量。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曾在年初表示小米手机的全年产能要达到1500万台。按目前速度,要完成这一目标已非常轻松。

目前小米手机的两大代工厂是英华达及富士康,其中英华达的客户包括夏普、华为等。据了解,小米手机的设计部分由小米公司自己来完成,英华达只负责生产部分。英华达客户以日本企业为主,大多面向欧洲、日本等市场,在品控方面要求严格,英华达代工的产品良品率可达98%以上。据悉,随着小米出货量的稳步增长,英华达几乎已把大部分代工小米的利润投放到新增产品线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