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电子支付持续升温 联迪商用POS机销量五连冠
记者顾阳

本报讯 记者顾阳报道:近年来,我国电子支付的需求进一步扩大,金融POS市场的持续升温,让POS厂商受益匪浅。其中,联迪商用以140万台的成绩再夺2012年销量冠军,与2011年的95万台相比,增幅超过47%。

据悉,目前国内金融POS市场90%的份额被联迪商用、百富等5家厂商共享,但联迪商用近40%的市场份额远远超过了排在其后的百富、新大陆等,金融POS市场马太效应明显。

联迪商用与国内各大银行机构的合作由来已久,不仅是中国银联、中行、农行、交行的长期合作伙伴,还是国内规模最大商业银行——工商银行POS采购中的唯一入围国产品牌。2012年,联迪商用再创新局面,通过顺利入围建行,成为唯一全部入围国内五大银行的金融POS厂商。广泛的合作为产品销量的飞跃打下了伏笔,联迪商用在中行、银商、交行去年的采购中连夺三个第一,并在银联招标中以7包全线入围的纪录再度创造了另一个唯一。

除在巩固传统市场优势外,联迪商用还借助自主创新,不断向新兴领域深化布局。特别是面对“移动+互联网”浪潮,联迪商用进一步丰富了在互联网支付终端和小额支付终端方面的产品体系,通过与电信“翼支付”、支付宝等业界领导品牌合作,逐渐深入了移动支付领域,并成为全国性主要第三方支付公司的合作伙伴。

目前,联迪商用POS产品涵盖了传统POS、电话POS、多媒体POS、移动支付终端、互联网支付终端和小额支付终端,形成了全系列的电子支付产品群,全面覆盖各种终端应用领域。在系统解决方案方面,联迪商用相继推出了POS移机监控、物流清算、出租车刷卡付费等多种应用方案,为终端的普及不断提供强大的助力。

联迪商用副总裁程翔表示,银行卡终端产品正逐步向个性化、多元化方向发展,联迪商用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向新型市场和领域延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