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债务融资主承销“五连增”
记者张建军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在实体经济的金融需求和金融改革的两大助推力下,广发银行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连续五年保持快速增长。

作为最早获批为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商的银行之一,广发银行通过产品结构创新设计、嵌入选择权和优先权,实现了多层次的债务融资产品布局,实现了债务融资承销规模的持续快速增长和主承销地位的提升。据统计,2012年,广发银行债务融资主承销及分销项目金额达到428.8亿元,全年债务融资工具主承销业务较2011年增长329.98%,全年实现中间业务收入较2011年增长421.30%,远高于行业平均43.5%增速水平。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表示,预计2013年广发债务融资主承销业务还将实现250%至300%的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