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五届“商界木兰”年会举办
鲍晓倩 马洪超

本报北京5月18日讯 记者鲍晓倩 马洪超报道:由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下属《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中国企业家木兰汇联合主办的2013(第五届)中国“商界木兰”年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本届年会以“她舞台 她创造”为主题,包括巅峰对话、木兰时间、木兰论坛、导师论坛、颁奖盛典等多项活动内容。与会嘉宾就“下一轮变革:制造业最前沿”、“如何提升女性影响力”、“‘女性商业’的价值”、“消费革命与生活美学”等话题展开对话和交流。年会还发布了“30位商界木兰——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

本届年会邀请了300多位女性企业家、公司高管和专家学者,围绕当代女性所代表的商业力量及对商业活动的影响展开深入探讨。年会还首次邀请了多位男性嘉宾参与对话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