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行通过前后台分离提升服务
记者崔文苑

本报讯 记者崔文苑报道:建行日前发布数据显示,截至4月末实现前后台分离网点数量突破万家,客户体验和业务处理效率显著提升,全流程客户等候时间较分离前节省60%。

据了解,建行前后台分离项目是优化业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项目支持一、二级分行业务处理资源集约化整合,全行所有标准作业环节已上收至总行集中处理,营业网点交易核算工作量大幅下降,在缩短客户等候时间的同时,也为业务人员向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创造了条件。该项目在全行推广以来,客户体验和业务处理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全行上收业务量快速增长,峰值为去年同期的近6倍,客户立等业务集中处理总体稳定在1分钟以内,全流程客户等候时间较分离前节省6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