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第一期地市级党政领导干部 国防专题研究班开班

据新华社南京5月8日电 (记者王东明) 经中组部、解放军总政治部批准,全国第一期地市级党政领导干部国防专题研究班日前在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50名地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这期研究班学制10天,由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和总政干部部干部培训局主办。研究班围绕国家安全与发展、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这个主题,将安排“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与国家安全战略”“牢牢把握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国家海洋战略和维护我国海洋权益”“我国国防法规建设和党政领导干部国防职责”等9个专题,采取课堂教学与实地观摩、专家辅导与学习研讨、经验介绍与体会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着力增强领导干部国防观念,提高国防素养和履行国防职责的能力。

研究班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要求,依托军队指挥院校对党政领导干部进行国防专题培训的试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