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龙雷斯特W在华上市
杨 莉

本报讯 韩国双龙汽车旗下豪华SUV车雷斯特W日前在中国上市。雷斯特W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设计,并融入了很多与奔驰合作开发的技术经验,分别搭载2.7升、2.0升XDi柴油LET发动机和3.2升汽油发动机,其中2.0升RX200 e-XDi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为首次搭载在雷斯特W上,最高能达到155马力,其动力特性适合城市以及山路行驶。

“雷斯特W是一款代表着双龙鲜明品牌个性的产品。”双龙汽车中国公司总经理金圣来表示,作为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今年下半年还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具有四驱功能、大型SUV风格的新概念超级MPV 新路帝,同时将在中国的经销网络从80多个扩大100多个,以加快实现双龙在华的销售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