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驰率先实现全系列产品节能升级
居室降耗进入暖边门窗时代
曾金华

本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从今年5月起,知名门窗品牌美驰将在其零售终端销售的门窗产品中全面采用世界先进的暖边间隔条节能技术。这项技术将使美驰门窗的隔温、隔音等传统优势性能获得进一步提升,在满足和超越国家建筑节能新标准方面继续领先。

门窗节能技术的变革是实现建筑和居室节能最重要的手段。在欧美国家,暖边是一项应用十分广泛的门窗节能技术,暖边间隔条在门窗产品中的应用率达到60%以上。

作为门窗行业的领军企业,美驰凭借自身雄厚的研发基础,与暖边技术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德国泰居安(TGI)建立了战略合作,将其在欧洲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泰诺风暖边系统应用于美驰门窗全系列产品,使美驰产品的整体节能水平达到了新的高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