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烟台:为了灾区 共同努力
记者王金虎 通讯员张行方 刘兴国

本报讯 记者王金虎、通讯员张行方 刘兴国报道:21日9时,81岁老人姚华茂在山东省烟台市红十字会公布捐款账号后,汇入2000元;22日11时,热心市民李曰椿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1000余床防潮睡垫,经顺丰快递专车运往雅安市民政局……

“灾区人民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地震的消息传来后,烟台的市民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截至目前,烟台共向地震灾区捐助善款物资价值近2000万元。

地震发生后,按照山东省消防总队的命令,烟台消防支队立即启动地震救灾一级响应,从全市消防抽调的75名骨干官兵,现已集结待命,时刻准备好奔赴灾区救援第一线。烟台市红十字会业务部主任刘月明介绍,目前烟台市红十字会的5支专业紧急救援队已经集结完毕,200多名救援队员24时待命,他们都经过了专业的救援培训和演练,如有需要可随时前往灾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