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雅安超八成银行网点恢复营业
部分网点根据需要通宵营业
刘溟

本报北京4月21日讯 记者刘溟报道:记者21日从银监会了解到,至当日18时,雅安已有236个网点恢复正常营业,有条件的部分银行网点正在根据群众的需要通宵营业。

地震发生后,雅安地区291个银行网点中,受灾网点达152个。监管部门指导协助当地银行业机构通过抢修开通,开设帐篷银行、汽车流动银行等多种形式恢复营业,保障灾区人民财产安全和金融服务需求。

工商银行表示,至21日上午,工行四川雅安分行下辖的17个营业网点已全部恢复正常营业,各项金融业务正常办理,金融服务能力恢复到震前水平。

银监会表示,当地银行监管部门建立市场准入绿色通道,根据灾区网点被损毁的情况,优先准入、优先审批,特事特办、快事快办,确保网点及时恢复营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