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震灾区广播电视信号畅通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灾区紧急调运收音机等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 按照中宣部部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把确保地震灾区广播电视信号畅通、及时传达政令、发布信息、稳定人心、协助救灾作为重要任务,派出专门工作小组,赶赴灾区一线。经检测,广播电视采取有线、无线和卫星多种方式覆盖的传输体系,在地震中经受了考验,供电未中断地区中央和省的广播电视信号仍保持畅通。

针对灾区人员疏散、接收不便的困难,总局向灾区紧急调运了10000台收音机、1000套直播卫星天线及机顶盒、200套广场大喇叭,以及一批抗震救灾书籍挂图等。针对供电中断地区和前方指挥部门的特殊需要,紧急调运410台便携式太阳能直播卫星电视一体机,支持断电灾区的电视接收。

灾区部分县级地方广播电视播出系统受损严重,正在加紧抢修。截至21日12时,芦山县和天全县城区县级广播和有线电视信号也已恢复正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