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3年4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对涉禽企业提供贷款贴息
记者文晶

本报讯 记者文晶报道:安徽省近日出台系列举措,对涉禽龙头企业提供50%贷款贴息、税收减免等扶持政策,帮助家禽养殖和加工企业渡过难关,稳定禽业发展。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稳定发展禽业生产的通知》要求,自今年4月10日至7月10日,对全省从事家禽养殖、加工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给予流动资金贷款利率的50%贴息支持。如果受损企业流动资金贷款逾期,银行实行贷款展期。另外,对家禽养殖、初级加工企业,免征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自产自销的家禽养殖、初加工企业,免征增值税。家禽及禽产品检疫费、排污费、城市污水处理费和河道工程修建维护管理费地方分成部分,予以减免。对家禽养殖、加工企业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有困难的,也可以申请减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