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入逾43亿元
青海“123”项目强化科技支撑
记者马玉宏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报道:截至目前,青海“123”科技支撑工程已累计实施项目220项,完成科技投入43.2亿元,带动项目建设投入622.2亿元,累计申请和获得国家专利644件。

自2009年7月开始,青海启动实施了“123”科技支撑工程。即通过实施10个引进消化吸收和再创新项目,实施20个联合攻关项目和30个企业自主创新项目,以不断提升产业竞争力和企业创新能力。工程实施以来,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和政策金融等支持,全省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技术创新平台建设步伐加快。据统计,工程所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企业占到项目总数的45.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