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色信贷”覆盖浙江各县
黄平

本报讯 记者黄平、通讯员夏水夫报道:浙江省常山县汇金废旧物资公司日前得到当地农业银行提供的200万元授信,融资难题迎刃而解。汇金公司享受到的金融服务,得益于农行浙江省分行推出的“绿色信贷服务”。

据悉,“绿色信贷服务”的目标就是破解绿色、节能、环保企业融资瓶颈,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产品。

目前,农行“绿色信贷”业务基本覆盖到浙江每个县。大陈岛风力发电项目、黄岩生态填埋场、南洋科技太阳能薄膜项目、嘉兴石化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等91个节能环保项目已经获得了该行信贷支持。

仅今年一季度,农行浙江分行就已向47个绿色环保项目发放“绿色产业”贷款72亿元,同比增加35亿元;到今年3月末,绿色贷款余额达到305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