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4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51.09亿元 龙源电力风电行业盈利领先
记者李予阳

本报讯 记者李予阳报道;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在香港召开2012年年度业绩发布会。2012年,龙源电力全年取得营业收入167.70亿元人民币(扣除特许权项目建设收入),同比增长6.2%;实现除税前利润36.67亿元人民币。

风电业务盈利能力继续保持全国行业领先水平。全年实现售电及其他收入79.81亿元人民币(不含特许权项目建设收入),同比增长23.6%;经营利润为51.0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2%。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风电控股装机容量10544兆瓦,稳居亚洲和中国第一。今年公司将立足西部资源丰富地区接入条件较好的大型地面电站的项目开发,重点关注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并继续推进新疆、青海等地无电用户供电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