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亨氏集团签署框架协议
三全拟收购龙凤食品

据新华社郑州2月26日专电 (记者刘金辉) 记者26日从总部位于河南郑州的三全食品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与美国亨氏集团有关方面签订了收购龙凤食品的股权意向性框架协议,拟收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上海龙凤、浙江龙凤、成都龙凤以及天津龙凤的全部股权。龙凤食品的股权是股神巴菲特收购美国亨氏后,抛出的第一个资产。

三全食品发布公告称,收购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收购价格尚待进一步协商。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南说,目前仅是意向性框架协议,接下来还会就收购细节签订全面的框架协议及正式收购协议。

目前,我国速冻食品行业有四家龙头企业,分别为三全、思念、湾仔码头和龙凤。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三全食品收购龙凤食品成功,三全食品市场份额有望提升五个百分点,并将在品牌和渠道上提升三全食品的竞争力,但其依然面临如何有效整合的压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