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社会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厦门成立 “街道咨政团”
殷陆君

本报讯 记者殷陆君、通讯员齐秀秀报道: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鹭江街道咨政团日前成立。这个咨政团聘请了厦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众多专家与学者。

据了解,由街道办事处聘请高级别、高层次的专家队伍建立咨政团参与街道决策研究的做法,目前在我国尚属首创。鹭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章高祥说,高质量的发展需要高水平的咨政服务,咨政团成立以后,将开展“四个一”活动,即每季度召开一场咨政座谈会,每位专家每年为街道干部上一堂专题课,每位专家每年参与一项街道课题研究,每位专家每年为街道办一件实事,为进一步保留和发展厦门老城区的历史文化,推动鹭江街道商务经济区建设,推动鹭江街道民生服务和经济发展献言献策献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