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2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移动搜索 正成新宠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普及的背景下,移动搜索价值会比在PC端更重要。移动搜索正成为新宠。但搜索引擎亟须创新,包括在移动界面端的架构。所以,未来谁颠覆搜索技术架构的商业模式,谁就可能成为下一代“百度”。

三正科技参与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城市的建设必须以国情为基础,以应用为先导,将现实需求作为应用系统建设的出发点和立足点

北京三正科技有限公司近日透露,其全程参与了住建部首批90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的创建筹备工作,并与其中多个试点城市达成了试点共建战略合作意向。三正科技表示,智慧城市不仅指技术手段上要智慧,组织方式、产生效果都要凸显智慧性。作为专业的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三正科技充分发挥其在科研方面的优势,曾多次参与国家和地方有关科研课题攻关、标准规范编制等。(杨玉孝)

城际高科推出新版地图

专注于车载移动信息终端研发、生产和销售,北京城际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得到2012年度推荐地图导航定位产品的殊荣。

城际通导航地图日前推出2013最新春季版。据介绍,升级后的地图数据更加智能,且更注重于用户对后台服务系统的体验。查找目的地不再是单一的服务项目,按下一键通语音导航,用户即可了解到发送目的地路径信息、移动电话代发短信讯息、汽车保养提醒、行车记录报告、车辆定位追踪、道路救援等全面的行车服务项目。 (崔玉蕾)

博通推出业界最小4G调解器

随着新一代网络的部署在全球范围内加速,设备制造商也在不断推出新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博通公司2月26日推出业界最小的下一代4G LTE-Advanced调制解调器。据介绍,这款多模、多频解决方案BCM21892产品,芯片面积比已有的解决方案减小约35%,在网络数据传输时可节省高达25%的功耗,可在所有3GPP网络中运行。 (韩子夷)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