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港澳台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2013年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振英促从严处理世通假期事件
许 滔画

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杨皓)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上午出席行政会议前会见媒体时表示,特区政府十分关注世通假期事件,因事件影响香港作为旅游城市的声誉,希望世通假期负责人好好交代事件,旅游业议会应从严处理事件。

梁振英表示,农历新年香港多个景点出现饱和及超饱和的问题,他明白香港市民关心旅客增长对他们的影响。特区政府目前接近完成就旅游业日后发展的研究,包括游客增长、旅客结构。日后政策的考虑方向,包括不应盲目争取旅客人数增加、应争取更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争取效益时不应影响市民正常生活。

今年春节期间,一个由深圳来港的内地旅行团,因为负责接待的香港旅行社——世通假期未能安排酒店住宿,30多名团友中的20多人12日晚被迫在旅游大巴上过夜,世通承认另有2个内地团未获住宿安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