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2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坚守岗位者致敬
秦文竹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万家团圆,还有不少人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他们的坚守,让节日更加欢乐祥和:

有了供电、供热部门的工作人员,才让节日里万家灯火、暖意融融;

有了交通运输行业的服务人员,才让回乡、探亲、旅行的人们行程快捷;

有了武警战士、公安干警、保安人员的站岗巡逻、维护治安,才让尽情欢腾的人们更安心;

有了不辞辛劳的清洁工人,才让人们的生活环境更洁净、心情更舒畅;

有了四处奔波的媒体从业人员,才让人们知晓天下事、生活更精彩……

我们向这些平凡而伟大的劳动者致敬!我们在尽享节日欢乐的同时,不能忘记他们为我们所做的工作,不能忘记为他们的工作提供配合和支持,比如不乱扔垃圾、少燃放鞭炮、有序排队乘坐交通工具、主动服从执法人员的指挥,等等。当我们这样做时,不仅尊重和理解他人的辛勤劳动,也能使自己的节日生活更加便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