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刚在中国经社理事会会议上强调
提高调研水平 增强咨政建言实效
记者苏琳

本报北京1月18日讯 记者苏琳报道: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三届五次会议18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出席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提高调研水平,增强咨政建言实效,为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刚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改进工作作风,坚持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事业发展。要高度关注和研究形势的发展变化,努力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谋良策、建真言,推动解决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解决改革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解决关系人们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要进一步拓展对外交往渠道,为营造于我有利的外部环境条件献计出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