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通东北供暖线 沈阳铁路局抢运蒙东电煤
记者齐慧

本报讯 记者齐慧、通讯员邱立纯 张志华报道:近日,受连日极寒天气的影响,东北各大电厂电煤供应吃紧。沈阳铁路局本着保运输、保电煤、保民生的原则,强化运输组织,保证运力供应,快编快装快运,积极抢运内蒙古东部地区煤炭,力解东北各大电厂“燃煤”之急。

沈阳铁路局建立日常沟通协调机制,建立电煤运输日常台账,及时掌握管内81家主要电厂库存、日消耗情况,主动与库存低于警戒线以下的电厂沟通联系,每天与煤炭生产企业逐一核对货源,保证日兑现率,落实电厂货源,保证电厂煤炭需求。

为克服冰冻雨雪灾害的影响,担负内蒙古煤炭外运任务的白音胡硕车务段制订了电煤运输应急方案,做到快速装车、快速取车、快速送车、快速编组,全天候24小时抢运电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