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铁路局多地办理民工团体票
童政

本报南宁1月15日电 记者童政、通讯员石才学从南宁铁路局获悉:随着春运的临近,农民工开始返乡,南宁铁路局决定在管内南宁、柳州、桂林、百色、金城江、兴义、湛江7个城市的火车站办理农民工团体火车票,为农民工返乡提供便利。

据了解,南宁铁路局管辖区内有7个城市是农民工集聚或输出较多的城市。其中,广西南宁、柳州、桂林是农民工集聚打工最多的城市,广东湛江是农民工集聚与中转的城市,百色、金城江、贵州兴义是农民工输出地。多年来,南宁铁路局一直重视农民工运输,曾先后以红头文件方式下文要求各站段做好这项工作,从2005年春运开始,该局还从广西金城江、百色、贵州兴义开行“民工专列”,每年仅民工专列运送农民工外出务工就达30多万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