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推广“平价医院”试点建设
记者张建军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广东省政府日前印发“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提出将以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幸福医改”建设。今后3年,广东将努力实现全省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站一体化管理全覆盖,确保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达标率达到95%以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培养全科医生1.5万名以上、医保就医“一卡通”的社会保障卡全省持卡率达到80%以上。从今年开始,广东将开展“平价医院、平价诊室、平价药包和平价药店”建设试点工作,并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乡镇卫生院推行“平价药包”服务,力争2015年年底县域范围内至少有一家“平价医院”,全省至少建成100家药品平价商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