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0.2%
欧盟去年11月商品零售额环比增长
记者严恒元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11月,欧元区和欧盟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增长0.1%和0.2%,同比分别下降2.6%和1.3%。

统计数字显示,去年11月,欧元区和欧盟的食品、饮料和烟草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3%和0.2%,欧元区的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基本未变,欧盟的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环比分别增长0.2%。在欧盟成员国中,去年11月芬兰的商品零售额环比增幅最大,为2.2%;其次是罗马尼亚,环比增幅为1.9%;拉脱维亚排列第三,环比增幅为1.4%。去年11月卢森堡的商品零售额环比降幅最大,为1.5%;爱尔兰和葡萄牙并列第二,环比降幅均为1.3%。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