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2版出版发行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编辑出版,忠实记录中国改革发展成就和国家方针政策的综合性国家年鉴——《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2012)中英文版近日出版,并向海内外公开发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是经国务院办公厅确认、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中国唯一综合性国家年鉴。自1981年创刊以来,已连续出版32期。由于其内容翔实、资料完整、数据权威,已成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查阅资料、掌握信息、指导工作的重要参考刊物和具有收藏价值的大型工具书。

最新出版的2012版中国年鉴,设有国家机构、特载、国防、外交、经济总类等39个部类,300万字,并收录了100多幅具有史料价值的图片。其中特载部类详细记载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周年等重大事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