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2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部门开展“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文晶

本报合肥12月25日电 记者文晶报道:中宣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部、文化部、卫生部、国家人口计生委、广电总局和中国科协25日在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开展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活动当天,来自宣传、文化、科技、卫生等部门的专家露天“摆摊设点”,为群众提供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科技大篷车、医疗义诊、法律咨询等现场服务,并举办医疗讲座、农技推广等培训。科普图书、医疗设备、电脑、药品等随着慰问小分队被送进乡村、医院和学校。九部门负责同志还深入农村、社区调研,并慰问老英模、老党员、道德模范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