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自主创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先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

以建设既满足国防军工需求、又融入国民经济建设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声光电研发中心和产业基地为目标,建成国内先进的6英寸模拟集成电路生产线,拥有高速高位A/D、D/A转换器、驱动器、高性能放大器、RFIC及功率集成电路、模块和组件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着力打造高水平的集成电路设计、工艺、封装、检测平台。

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

自2011年以来,加快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步伐,引进美国LCC公司技术,建立30万吨高精薄壁铸造生产基地;收购英国PTG公司,成立了欧洲研发中心,抢占世界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制高点。同时整合相关技术创新资源,组建重庆机电装备技术研究院,建立覆盖集团和企业、国内和国外的完整技术创新体系,有力地促进了重庆市机电产业升级和科学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