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友热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
向人们传递发展的坚定信心
记者李万祥

本报北京12月16日讯 记者李万祥报道: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许多网民通过网络留言、发博客微博等方式表达自己的见解,认为会议传递出重要的政策信息,能够进一步坚定人们对来年经济发展的信心。

网友“话八仙”说,在科学发展观的理念引领下,明年经济工作的宏图已经绘就,只要各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扎扎实实推动和落实,人们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网友“puyuyuwanshi”说,宏观政策重稳定,增长手段要可行;产业升级靠科技,城镇建设推农村;改革提速带全面,改善民生重住行;经济增长定目标,财政货币把握稳;收入倍增是方向,举国上下一条心。

许多网民认为此次会议“民生味儿”特浓,凸显了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情怀。

网友“冰山北极岛”认为,此次会议在加强民生保障、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提出的一些论断和研判,让人振奋,给人力量,让老百姓充满奔头。

网友“石家庄荷叶”说,安居乐业是百姓期待,保障和改善民生是各级党委政府责任,要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来谋划发展。

也有网民表示,此次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和方向,接下来要重点抓好落实。

网友“刘剑文”说,会议提出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要结合税制改革完善结构性减税政策。各级政府要厉行节约,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把钱用在刀刃上。

网友“盖亚”说,人们期待没有“水分”的增长、有质量的增长,期待能够在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收入倍增计划、收入分配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