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地方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加快
记者钱箐旎

本报讯 记者钱箐旎报道:财政部日前印发《地方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管理办法》,以提高地方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中央财政奖励资金使用效益,稳步推进地方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工作。

《管理办法》指出,中央财政在一定期限内,对改革成效明显、进展较快和已先行改革的地区给予定额奖励,重点奖励财政较为困难的中西部地区。奖励资金每年预拨80%,视各地工作进度和绩效考核结果再拨付20%。

《管理办法》强调,中央财政奖励资金用于补充地方政府承担国有农场社会职能增加的财政开支,以及推进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所需的人员安置、机构设置等费用,不得用于投资经商办企业等方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