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左岸男装彰显时尚魅力
记者艾芳

本报讯 记者艾芳报道:左岸男装携新款设计近日亮相在北京举办的2012年中国时装周,此次登上时装周的ZUOAN2013春夏新品带着自己独特的品牌哲学及设计理念,将东西方服饰文化进行了诠释和融汇,给服装这个时尚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左岸服装款式新颖而富有时代感,每隔一段时期流行一种款式,采用一种新面料和工艺,在款式、造型、色彩、缀饰等方面不断创新。”左岸服饰首席设计师及CEO洪金山表示,左岸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在设计师品位和品牌风格之间、在艺术与市场之间寻找一个平衡。2011年,左岸在美国纽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左岸在全国的终端零售店近1500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