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企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所成立
通讯员高昂

本报讯 通讯员高昂报道: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所日前在京成立,按照司法行政机关批准的鉴定项目,将主要开展机动车辆特征(含性能、结构、参数)、机动车辆质量和质量事故、交通事故车辆、机动车总成和零部件等四大类鉴定工作。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表示,随着我国的汽车产业快速发展,由于产品质量引发的纠纷与诉讼案件呈逐年递增态势,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所的成立,既是中汽中心面向汽车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完善,也是中汽中心依托自身技术资源实力,为构建和谐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探索与努力。北京中机车辆司法鉴定所将遵循“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宗旨,以独立、公正、第三方地位,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汽车司法鉴定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