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财产品销售自律约定发布 9月末理财产品余额6.73万亿元
记者刘溟

本报北京12月11日讯 记者刘溟报道:中国银行业协会理财业务专业委员会今日在京成立,同时,为了促进银行理财业务规范发展,中国银行业协会《银行理财产品销售自律工作十条约定》正式发布。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我国银行理财产品得到了快速发展,年平均规模增长接近100%。截至2012年9月末,银行理财产品余额6.73万亿元,比2011年末4.59万亿元增长近47%。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表示,银行理财产品销售自律工作的十条约定,将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理财产品行为,切实进一步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稳健持续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