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1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电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同日复电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 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8日致电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在贺电中表示,由衷期望两党在现有基础上,巩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成果,进一步扩大及深化交流,提升互信,共谋炎黄子孙的福祉,共创两岸光明的前途。

同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复电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表示,近年来,国共两党共同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实现历史性转折,开创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期望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互信,良性互动,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局面,不断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为实现民族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