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宏观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1月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广东海南海洋功能区划获批
何伟

本报海口11月6日电 记者何伟报道:根据中国政府网今天分别公布的国务院关于上海市、广东省、海南省2011年至2020年海洋功能区划的批复,国务院原则同意了这三个地区的海洋功能区划。

批复要求,到2020年,这三个地区围填海等改变海域自然属性的用海活动得到合理控制,渔民生产生活和现代化渔业发展得到保障,主要污染物排海总量得到控制,海洋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海洋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批复强调,海洋功能区划是合理开发利用海洋资源、有效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法定依据,一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修改。编制各类产业规划涉及海域使用的,应当符合区划的要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