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地方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党员学习新平台 山东即墨开通党建电视频道
记者刘成、通讯员刘飞传 邱亚男

本报讯 记者刘成、通讯员刘飞传 邱亚男报道:山东即墨市在整合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和广播电视资源的基础上,开通了党建电视频道,搭建出全市3200多个基层党组织,6万多名党员干部学习的新平台。

即墨党建电视频道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围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特色精品城市建设战略等,开设了《真学实干在行动》、《科学发展在即墨》、《基层民主与监督》等多个栏目,拍摄制作了127部有影响力的电视新闻片,在广大党员中营造了潜心事业、凝心发展的氛围。

为满足农村党员致富需求,即墨党建电视频道积极整合涉农部门资源,加强对基层党员的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开办《致富123》栏目,邀请87名涉农部门和科研院所专家组成科技讲师团,对农村致富信息和实用技术进行宣传讲解;每月定期邀请青岛农业大学和青岛农科院专家教授,与党员“一对一”交流,解决他们学习实践中遇到的困惑,目前共开展集中辅导讲座125次,拍摄并播放实用技术讲座、支书论坛等电视课件83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