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观众心声
游客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参观。      洪 轩摄

为了纪念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根据地斗争中牺牲的14万名红安儿女,1956年经湖北省政府批准,在红安县城东北稞子山上兴建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2010年更名为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占地面积34l亩,规划面积500亩,主要纪念建筑物“一碑两场两园五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观众留言摘录: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用鲜血和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给祖国争光。

—河南商丘第二实验小学吴松昕

我也是从红安走出去的军人,我要发扬红安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红安争光。

—济南军区某部队郑志丹

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勇创美好未来。

—郑州大学古明乔

发扬红安精神,开创新的局面。

—湖北省人口计生委李元彪

我是教党史课程的老师,参观完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义无反顾、血洒战场的奉献精神,让我们深刻地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湖北省委党校袁坤

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精神。

—北京陈杰兴

(本报记者 吉蕾蕾 张雪 瞿长福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